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蓬莱新闻网>新闻
烟台蓬莱区紫荆山街道加快推进清违整治工作

2023-01-03 10:06:3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丁伟



水母网1月3日讯(通讯员 丁伟)为确保区重点建设项目持续向好推进,烟台蓬莱区紫荆山街道加快推进清违整治工作。

紫荆山街道安排机关干部、村居两委对片区整治底数进行反复梳理、分析,在综合研判的基础上,不断调整优化清违拆危工作方案,紧盯目标、靶向出击,确保清违整治的精准性、针对性大幅提高。

在辖区内塘坝库区东侧有一处地势较低的三角形台地。台地有两家住户均无土地证和房产证,属于危险建房。房基高程低于现状及规划情况下设计水位与校核水位,在塘坝管理范围内,严重影响塘坝的日常管理和防洪安全。为加强水库管理、防洪治理,充分发挥水库工程和水资源的综合效益,紫荆山街道高度重视水库的拆违治危工作。

街道按照腾空一户、拆除一户的工作方式,锲而不舍地加强正面引导,于细微处见成效,保障拆违治危工作有序推进、精准有效。各包村干部、村居两委干部形成“一盘棋”,拧成“一股绳”,大力弘扬“五敢五不怕”精神,敢担当、善作为、求实效,坚决打赢拆除攻坚战。加大宣传力度。采取入户宣传、悬挂横幅、微信平台等形式,让居民了解相关政策,营造拆除氛围。

项目片区依法拆除39处,拆除面积合计约25000平方米,取得极大成效。


张奕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