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蓬莱新闻网>新闻
蓬莱区开展“鲁菜师傅”培训 打造“蓬莱味道”

2021-11-26 16:42:1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朱晓楠 郭雯



水母网11月26日讯(通讯员 朱晓楠 郭雯)近期,蓬莱区人社局积极组织开展两期“鲁菜师傅”培训班,62名餐饮从业者在传统鲁菜和面食等方面参训结业,极大促进了蓬莱餐饮领域的提档升级。

培训班严格筛选出传统鲁菜和面食领域阅历丰富的中国鲁菜特级大师、国家级烹调技师、烟台福山区烹饪协会会长等作为主讲教师,对参训人员在鲁菜起源与发展、鲁菜知识理论、鲁菜特点与创新、传统鲁菜实操等方面进行“理论+实操”培训。培训过程中,参训学员在理论知识中对传统鲁菜的理解进一步加深,在现场实操中对鲁菜的制作工艺也进一步掌握。为今后蓬莱餐饮行业发展和传统鲁菜的传承和创新奠定基础。

同时,培训期间还邀请蓬莱区市场监管局和消防大队工作人员进行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培训,在食材源头把控和安全生产意识等方面丰富参训内容、提高培训质量。

旅游是蓬莱经济发展的品牌,也是蓬莱城市形象的明信片。此次培训将不断丰富蓬莱旅游的口味体验,也将为打造“蓬莱味道”提色增鲜。

张奕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